文峰区司法局召开“法治副校长”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31

  为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巩固、提高学校法治教育成果,近日,文峰区司法局召开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就“法治副校长”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与学校对接,做好协调沟通,助推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创建。二要不断探索多样化方式方法,创新宣传教育形式。通过多样化方式方法开展“开学第一课 法治进校园”活动。三要注重以学校教育助推全民教育,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法治副校长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在中小学校法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增强在校学生遵纪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全面推进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