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中秋”“国庆”期间集体廉政教育暨纪律作风提醒谈话会议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8-31

  为持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风清气正廉洁过节,8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主任),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豫安公证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集体廉政教育暨纪律作风提醒谈话。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剑锋主持。

  曹剑锋在廉政提醒谈话中指出,一是要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底线意识,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形成示范效应。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弘扬廉洁过节新风正气,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推动形成全局上下共同努力,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弘扬勤俭美德,拒绝奢侈浪费。要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铺张浪费,弘扬勤俭节约、文明过节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四是要强化监督执纪,狠刹歪风邪气。局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好节前党风廉政提醒,以“零容忍”的态度开展监督检查,确保过廉洁节、平安节。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暨纪律作风提醒谈话,敲响了廉洁警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做到心中有纪、心中有规、心中有数,自觉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节日病”的侵蚀,安定、和谐、廉洁、文明、风清气正过“双节”。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