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部
市司法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暨“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活动加压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1

  8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暨“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活动加压推进会。通报前期活动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局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主任),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市豫安公证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活动开展以来,市司法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周密安排、有序推动,以能力作风的大提升,推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司法行政工作得到有力促进。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思想认识再提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要求,学习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岗位建功我先行 争先出彩当先锋”活动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做到学深悟透发实力。二是要明确不足责任压力再提升。认真总结活动开展以来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层层传达压力。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聚焦重点提质增效再出彩。紧紧围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年度目标任务和中心工作,在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以务实作风和过硬本领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