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证仲裁管理
证据保全公证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1

  近日,林州市公证处利用“零接触”远程视频公证平台快速办理了一起北京和林州之间的远程委托公证,有效解决了林州市某建设集团法定代表人张某因疫情原因不能返回驻地亲自处理公司事务的难题。

  林州市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近期因公司要务需要法定代表人出面处理,由于疫情原因,法定代表人张某身在北京无法及时返回,既而想通过委托公证的方式解决。林州市公证处在详细了解情况后,通过公证处新引进的“零接触”远程视频公证平台,当日即为该集团成功办理了远程委托公证,及时解决了集团法定代表人无法亲自到场处理公司要务的难题,有效维护了集团的经济利益。

  近年来,安阳市司法局为深入推进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大力加强“智慧公证”体系建设,持续扩大办理公证“最多跑一次”试点范围,努力实现办理公证“掌上办”“指尖办”“就近办”“马上办”。去年,全市公证行业引进法信“零接触”远程视频公证法律服务平台,就是公证行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公证法律服务“便民利企”的重要亮点工程。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