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职业资格管理
安阳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9-01

  9月1日上午,安阳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联席会议。19家指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传达了全国、全省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批示。通报了今年安阳考区法考的准备情况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安阳市公安局、安阳供电公司、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安阳无线电中心、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等6家成员单位就做好今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成员单位递交了责任书。

  最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曹诚就做好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今年是政治大年,各成员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重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按照“党委政府领导、司法行政牵头、部门协同配合”的原则,形成职责明晰、部门联动、保障有力的协作体系,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二要严格履职尽责,确保措施到位。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以工作举措、责任链条两个闭环为抓手,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电力网络保障、安全保密、经费保障等重要工作。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无缝隙衔接、无理由配合、无条件服从、无差错落实”的工作要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动作要快、发力要准,形成合力。四要严肃考风考纪,提高考试公信力。坚决做到“从严管理、从严考纪、从严监督、从严处理”,确保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过程和结果公平公正。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