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安阳市监狱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向纵深推进,锻造高素质的监狱人民警察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近日,安阳市监狱深入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此次参加岗位练兵人员以近五年招录的公务员为主,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学习、队列训练和业务知识学习。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付金良对此次岗位练兵做出指示,要求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为下一步监管改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为提升警容风貌,以队列训练为抓手,政治处选派有入伍经历的两名干警担任教练员,在严抠细训、高标准练好个人队列动作的基础上,结合监狱工作实际,重点培训队列指挥技能。

  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围绕狱政管理、教育改造、作风纪律建设等工作,针对性地开展业务培训和警示教育。有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践详细阐释、分享经验,促进业务理论与实践技能紧密结合。

  下一步,安阳市监狱将不断创新练兵方法,建立完善常态化练兵机制,激发广大干警参训热情,筑牢监狱安全屏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