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区司法局联合区检察院到武装部开展“送法进军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进一步推进法律拥军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入伍新兵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9月19日下午,文峰区司法局与区检察院联合到文峰区人民武装部开展“送法进军营 法律暖兵心”活动,区人武部副部长郭霆、政治工作科科长刘伟强及全体预征新兵参加。

  文峰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副主任胡秀娟围绕《交接兵役制度 依法履职尽责》进行辅导授课。

  文峰区司法局副局长王珂就预征新兵们提出的个人及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军人维权、人身伤害、民间借贷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从法律的角度提出了合法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

  政法干警们向预征新兵们发放《宪法》《民法典》等法律读本。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