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汤阴县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法律服务进企业”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09-23

  为着力发挥司法行政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职能作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困,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21日,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组成7个普法小分队深入企业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法律服务进企业”大走访活动。

  普法宣传队先后来到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汤阴永新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东泰制药有限公司、安阳市福士德锅炉有限责任公司、汤阴县环美制动器材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企业的法律需求,同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技术顾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员工广泛宣传《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反电信诈骗等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推广关注了”汤阴县掌上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此平台提供24小时免费线上法律咨询等服务,进一步丰富了企业员工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企业员工依法维权的意识。

  鼓励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提升运行质量、管理质量和发展质量;承诺企业若有法律问题需要咨询、办理公证、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事项可以随时联系法治宣传团队,随时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下一步,汤阴县司法局将常态化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大走访活动,为护航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各企业依法依规经营,创建法治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