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 市律师协会举办庆国庆,迎重阳,关爱老律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阳市律师协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这享受丰收成果,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子,恰逢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同志们的关怀和爱戴之情。9月26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在市律师协会会议室举行“庆国庆,迎重阳,关爱老律师座谈会”,我市25名老律师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和传统敬老日“九九”重阳节。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文英、律师协会会长、监事长、律师工作科全体参加了会议。

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 市律师协会举办庆国庆,迎重阳,关爱老律师座谈会

  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任卫东汇报了我市律师行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一是律师队伍发展情况;二是近年来律师行业取得的成绩;三是律师积极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大局、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情况;四是协会会员维权及关爱情况。

  老律师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执业经历,从律师行业党建、律师志撰写、青年律师的培养及律师执业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对律师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原安阳市律师协会会长任合生即兴赋诗一首:

  丹桂飘香迎重阳,律界翁姐聚一堂;协会关爱暖人心,安阳律师万年长。

  监事长马怀中向全体老律师发放了“爱心体检卡”。

  最后,刘文英同志对各位老律师在法律服务事业上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表示老前辈的敬业精神将影响和激励着年轻一代律师。希望老同志们健康喜乐、享受生活,并能够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安阳律师工作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