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书香满机关 喜迎二十大”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10-14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推动清廉机关、书香机关建设,不断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10月12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书香满机关 喜迎二十大”“三联一享”结对共建读书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四个结对支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共计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机关第九支部豫安公证处承办。

  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来自各个支部的4名党员分享了读书感受,交流了阅读心得。或解读党史理论著作的重要章节,或重温党的故事,或讲述战士与亲人的动人真情......每一个分享都启迪着聆听者的内心。整场读书分享会氛围浓厚,大家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思想碰撞、观点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不仅拓展视野,也滋润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着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海燕对读书交流活动做了总结点评。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