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市司法局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10-24

  2022年10月22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带领局监狱戒毒管理科负责同志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督导再安排。

图片

  督导期间,靳局长认真听取了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制度落实等情况。

图片

  随后,靳局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二是强化物资管控,严格落实溯源、消杀、静置等措施。三是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频次,严格监测体温,严格消杀。四是主动扛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懈意识,切实担当尽责,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