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政治部 发布日期:2022-10-24

  10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集中领学+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和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清廉安阳建设新型政商关系涵养行动工作方案》等内容。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在上海》谈心得体会,进行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和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下阶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执规是本职、执规不力是失职的理念,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领导、组织、推进本单位党内法规执行工作;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深学笃行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淬炼忠诚本色、厚植为民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上见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法治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