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安阳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11-03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法律服务保障工作,增强企业法治意识,优化企业营商环境,近日,安阳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芳带队,到高庄镇安阳市兴亚洗涤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安阳市玫瑰谷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该县司法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企业管理机制、配备法务工作机构以及外聘法律顾问等情况,并在公司合法合规经营方面提出了预防风险的意见建议,同时向职工代表讲解了法律援助法,对职工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

  活动期间为企业发放了《送法进企业》《法律援助法》等宣传资料,赠送了法律宣传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共计200余。通过实地走访和近距离座谈帮助企业查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增强了企业管理者的法治意识,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