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纪委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暨能力作风“强筋壮骨”行动工作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11-07

  11月3日下午,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关于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暨能力作风“强筋壮骨”行动工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能力作风“强筋壮骨”行动工作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实施能力作风“强筋壮骨”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体现,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合力,奋力实现党的建设水平新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好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职责,党委其他成员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党的建设工作,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性、自觉性、主动性,各相关部门科室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党的建设相关工作。三要强化联动注重实效,各级各单位要把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同清廉机关建设、能力作风“强筋壮骨”行动和本单位中心工作联动结合,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以“13710”工作机制来推动任务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不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司法局机关设主会场,市监狱、市强制隔开戒毒所设分会场。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豫安公证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单位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