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纪委
安阳市司法局动员部署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11-07

  11月3日,安阳市司法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共同学习了《安阳市司法局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对局机关及局直属单位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清廉机关建设是“清廉河南”“清廉安阳”建设的重要单元,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增强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清廉机关建设重点任务,切实推进工作走深走实,为建成“一个强市”、实现“八个领先”,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二是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职责,对党的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党的建设工作。各单位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坚决扛起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相关工作,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强市贡献法治力量。三是要强化各项工作联动,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要聚集《方案》目标任务,将清廉机关建设与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机关中心工作同研究、同谋划、同部署,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按照工作任务分工,狠抓长效机制建设,加强项目化管理、条目式推进,强化督促检查,以“13710”工作机制推动任务严格落实到位,努力夯实司法行政机关廉洁根基,打造一流党建品牌、锻造一流能力作风、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不断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