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11-10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履职能力,全面促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11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建工作培训会,市局机关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和部分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培训,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培训主题突出,内容详实,紧贴实际。通过通报点评与先进展示相结合的形式,立足于补短板强弱项,重点围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和党支部、党员学习记录等内容进行了讲解规范。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党支部工作内容、要求和方法有了更为清晰,全面、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努力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