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司法局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四访四助”大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促进全县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为企业纾困解难,惠及企业发展,全力攻坚、服务企业拼抢补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冲刺经济“全年红”目标的实现,滑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包联企业开展“四访四助”活动。

  11月20日,司法局党委书记吕伟杰、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战胜带队深入包联企业河南省卡尔美远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经营近况,宣传解读各项惠企政策,征询企业经营法治需求,交流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河南省卡尔美远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祝万林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司法局对企业的关怀和帮助,滑县各项惠企政策非常有利于企业解决当前困境,无异于“雪中送炭”,我们将尽快摆脱疫情不良影响,使企业重回生产经营快车道,为企业自身发展,也为全县经济实现“全年红”目标实现做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