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黄司法局: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2022年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振杰、副局长袁利平等一行4人深入包联企业安阳乐比乐饮品公司实地走访帮扶,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状况、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企业的负责人表示:企业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精打细算,克服困难,统筹抓好防疫和安全,坚持订单生产实现盈利,按时发放工人工资。田振杰局长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并认真记录,并就这些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度商讨,同时对企业带动一方劳动力就业、助力农民增收的做法表示赞赏,并鼓励企业瞄准市场需求,坚持诚信经营,充分利用抖音等新媒体销售渠道,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经济效益,为内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对于企业提出的燃气价格问题,田振杰局长认真为企业分析了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燃气定价机制,宣讲了我县有关惠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想办法、拓思路,用好现有政策降低价格成本,并表示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工作人员还动员企业高管加入“内黄县万人助万企董事长总经理群”微信群,从而更多了解、更好利用国家的惠企纾困政策。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