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部署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关爱你我他(她)·温暧千万家”行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2-12-02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和省司法厅“关爱你我他(她)·温暧千万家”行动部署相要求,市司法局迅速制定行动方案,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部署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暧千万家”行动。

  11月29日,安阳市司法局召开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暧千万家”行动部署视频会议。从11月底至2023年2月,市司法局将综合运用司法所、人民调解、村(居)法律顾问、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五种力量,在全市组织同步开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专项行动。市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刘文英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司法行政的职能作用,同步开展“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专项行动。三是坚持严实作风,聚焦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各县(市、区)司法局主管领导,基层、律师、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科(股)长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