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领导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1月11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田晟强一行4人,到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就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简要汇报了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举措、场所安全管理等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办公用房使用、公务用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就元旦、春节双节期间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田晟强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各项纪律。二要对标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面改进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要加强廉政建设,厉行节约,做好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车管理、婚丧嫁娶等各方面工作。四要廉洁过节,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