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2022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法治能力测试成绩显著提升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1-21

  根据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实施方案,1月17日下午,2022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法治能力测试安阳考点测试如期举行,中共安阳市委政法委员会、安阳市市场监督局等单位推荐的15名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安阳市参加了本次理论测试。

  本次理论测试,全省考试人员同时登录手机客户端考试系统统一举行,省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实施远程监考。测试采取100分制,系统自动打分,测试结束现场出结果。据反馈,本次安阳市法治能力测试个人最高成绩94分,全市成绩相较2021年度整体提升20分,体现了2022年以来我市对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视。

  本次法治能力测试结果将计入2022年度法治河南(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总成绩。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