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监督
我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第一期示范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安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4

  本报讯(记者 姜蕴真)2月23日,我市乡镇综合行政执法第一期示范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安阳县崔家桥镇双塔学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韩颢出席典礼并与全体学员合影。

  市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并在培训期间多次莅临培训班检查、指导、慰问,关心参训学员思想、学习、生活和收获。当天,韩颢受市委、市政府领导委托作了结业讲话,向即将走上执法岗位的学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二是综合执法要再严格,练就担当作为的“铁肩膀”。三是素能培养要再出发,练就担当作为的“真本领”。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编办、市司法局配合组成工作专班合力推进。培训安排了思想政治教育、行政执法综合知识、行政执法专业知识、观摩现场执法和分组讨论等课程,组建了由市委党校教授、省司法厅业务处长、涉及赋权事项6个执法部门业务骨干为成员的授课教师团队。经过为期15天的紧张培训,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基础知识和执法技能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法治理念进一步提升,全体学员成功通过结业考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