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共奋进 继往开来谱新篇—市司法局完成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2-27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更好地保障广大干警职工合法权益,2月24日,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工会第七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局机关第六届工会主席曹剑锋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过去三年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

  会议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新当选第七届工会主席曹剑锋作表态发言。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受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所托,向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会议指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政治立场,增强组织观念,确保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同广大干警职工打成一片,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广大干警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司法行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增强工会组织的战斗力,成为工会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把工会建设成“职工之家”,通过工会组织体现市局党委对干警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第六届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关晨霞代表第六届局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当选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局机关85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