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述职评议促提升 踔厉奋发谋新篇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2022年度科室(中心)负责人述职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1

  2023年2月24日,市司法局组织2022年度科室(中心)负责人述职活动,听取机关各科室、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市法律援助中心2022年度工作汇报和2023年工作安排。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威出席述职活动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和职责任务列清单、晒绩效、理思路、定位次,分别围绕2022年度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和荣誉、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述职,分管局领导现场点评。王威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的述职给予肯定。

  王威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2023年司法行政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系统要按照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要求,以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为统筹,认真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职能,以司法行政工作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王威要求,2023年,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职工要强化素质建设,着力做到“四个事”,即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提升工作标准,着力做到“四凡四必”,即凡有工作必有目标、凡有目标必有方案、凡有方案必有检查、凡有检查必有结果;要严格工作纪律,着力做到“四个零”,即零借口、零拖延、零失误、零遗憾;要树牢协同理念,着力做到“四种意识”,即一条心意识、一起干意识、一家人意识、一定赢意识。

  述职结束后,还进行了机关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等有关工作。

  会议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主持,局党委委员、县级领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