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进企业 服务上门助发展——汤阴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积极发挥法治宣传教育的作用,为企业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发挥职能作用,近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宣传工作者,到安阳景虹服饰有限公司、汤阴定海混凝土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积极向企业员工深入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了国务院颁布的“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并号召企业管理人员有问题要走法律途径解决。普法活动通过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赠送法治书籍、普及法律知识、答疑法律疑难,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下一步,汤阴县司法局将把“普法进企业”活动作为重要普法任务,持续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让法律知识真正融入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推动全县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