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3-03

  2月27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曹剑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首先,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本支部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曹剑锋逐一点评。其次,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最后,曹剑锋结合市司法局新年度工作重点,围绕《机关党支部书记应如何开展新年度党建工作》主题进行了辅导讲话。

  讲话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党的执政能力的提高、执政地位的巩固和执政使命的完成,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讲话明确,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机关党建工作抓得好坏,直接影响机关作风、工作效能、整体形象,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讲话要求,机关党支部书记要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六比六拼”“十大攻坚战”“三个一批”等重点项目推进落实提供有力政治保障。讲话强调,各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筑牢管党治党思想根基;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注重强基固本,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融合发展,以党建引领业务;要加强方式方法创新,结合业务找突破,挖掘特色亮点,争创五星级党支部,广泛叫响“红旗渠畔党旗红”机关党建品牌。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