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清廉机关建设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7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清廉机关建设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阳市司法局2023年度清廉机关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台帐》《关于开展清廉安阳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指出,市司法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以来,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具体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大力营造清廉机关建设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对2023年清廉机关建设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好清廉机关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逐项对标对表,夯实工作责任。统筹谋划党建、业务与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融合发展,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清廉机关建设高质高效。三是细化完善措施,确保落实到位。对照台帐式任务清单,逐项细化完善措施,明确完成时限,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纯杰应邀出席会议。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纪检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其他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