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召开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协调会议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上午,安阳市组织了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协调会议,17家指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曹诚通报了2022年安阳考区法考主观题准备情况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随后,安阳市公安局、安阳供电公司、安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成员单位就做好本次主观题考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民就做好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围绕当前社会大局,在总结借鉴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保障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共同组织实施好本次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工作。二要抓好关键环节。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科学精准防控、紧盯“保电、保网、保考机”等重点环节,仔细排查涉考安全隐患,以“零瑕疵”的状态迎接主观题考试。三要严肃考风考纪。要认真落实“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要求,本着对法治国家建设负责、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把牢法律职业人员的入口关、考试关。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