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双清单双交办”专题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3月20日,安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双清单双交办”专题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晟强向市律师行业党委交办主体责任清单、监督责任清单。

  会议指出,市律师行业党委一定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律师发展特色、行业特点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全会精神,抓好学习贯彻、宣传教育和任务落实;要坚决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强化安排部署、党建引领和统筹衔接;要切实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强化日常监督、考评考核和行业自律;要深化护航保障“四敢”专项行动,突出监督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加强教育引导。

  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会长任卫东代表律师行业党委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主导作用,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认领任务,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律师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形成层层落实的责任体系。二是对照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全市律师的思想政治引领,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在律师行业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全力做好法律服务。主动融入大局,参与大局,为市委、市政府和市局确定的中心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努力在每项律师工作中创出安阳特色,创出安阳品牌,不断提升安阳律师工作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