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安阳市司法局对安阳考区2022年法考主观题应试人员的温馨提醒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有关工作部署,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即将举行,安阳市司法局特别提醒应试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试时间

  3月26日上午9:00—13:00,考试时间240分钟。

  特别提醒:

  请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参考。

  二、考试地点

  安阳天华考试服务中心(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和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两个考点。两个考点内部相通,请安阳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生尽量从西门(高新区平原路南段461号)入场。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考生尽量从东门(从中华路与金莎大道交叉口南300米向西7路公交车终点站)入场。

  特别提醒:

  1.两个考点名称相似,请一定要看清考试地点,以免走错考点,贻误考试。

  2.考试期间考点禁止车辆入内。建议当天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

  三、携带证件

  1.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

  2.准考证。(3月21日——3月25日登录司法部官网自行下载打印)

  四、入场流程

  1.身份核验。准备好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人脸识别考务安全系统,验证成功后进入考场考试。为保证人像对比相符,请应试人员不要让头发等其他装饰物遮挡面部影响人像比对,特别提醒女性应试人员要提前整理好头发,露出双耳双眉,不要化浓妆,以便顺利通过考务安全系统。未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身份核验的应试人员,将会被考试系统甄别,造成后果由应试人员自行承担。

  2.存放物品。除身份证和准考证外,请将其他个人物品在指定地方进行统一存放。

  3.进行安检。拿好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安检通道进行安全检查。

  4.进入考场。监考老师再次核验身份后,进入考场,在指定位置按号就座。

  温馨提醒:

  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五、诚信参考

  2022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安阳考区继续实行净考政策,禁止考生携带通讯工具(含手机)、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手表或其他计时工具、书籍资料、印刷材料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参加考试。

  安阳考区全面使用法考远程巡查指挥系统,所有考点考场实现视频监控全覆盖、无死角。安阳市司法局、安阳市公安局、安阳无线电管理中心联合对任何作弊行为严肃处理,严厉打击,决不姑息。

  特别倡议:

  坚守道德信仰,端正考试态度,严守考试纪律,交出诚信答卷。

  六、其他事项

  1.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安阳市司法局官网、安阳司法行政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公告、短信提醒、电话告知等,及时掌握安阳考区相关要求。应试人员为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建议考试全过程佩戴口罩。

  2.考试期间不得将水杯、饮品等带入考试机位,以免发生电线短路或引发计算机故障。

  3.考试期间为每名应试人员配备专用草稿纸(每人限1张),考试结束时草稿纸将由监考人员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违者以违纪论处。

  七、服务保障

  安阳市司法局联合公安、卫健、应急、市场监督等单位负责考点内外安全、医疗、环境、饮食等方面的执法监督和考务保障工作。考点内设有“党员志愿者服务站”、“党员爱心助考车”。如遇有紧急情况,可与考点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竭诚为考生们提供帮助。

  安阳市司法局衷心祝愿安阳考区的全体应试人员安全顺利参考,取得理想成绩!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