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监督
龙安区2023年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3-27

  为切实提升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效能,适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任务要求,近日,龙安区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安阳县双塔学堂开班,来自龙安区5个乡镇的56名乡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龙安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龙涛出席并讲话,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林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强调,参训学员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不断提高担当本领,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能力。要高效履职尽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真正做到干事有魄力、工作有效率、落实有能力。要严格修身自律,切实做到遵规守纪,秉公用权,守牢纪律底线。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涉及基层治理能力研究、行政处罚法和三项制度以及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赋权71项执法事项分解。培训采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知识讲解及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为建成廉洁、公正、文明、高效的乡镇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夯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