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基层法律服务所考核评定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3-30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对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监督管理,促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依法执业,推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3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基层法律服务所年度考核评定会。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各县(市、区)主管局长、律师工作科(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县(市、区)司法局关于本地基层法律服务所年度考核情况汇报,通报了对市直、各区基层法律服务年度考核实地检查情况,确定了考核合格基层法律服务所,对存在问题需要整改的基层法律服务所提出了整改时限。律师工作科科长杨国明对2022年度全市基层法律服务所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讲评。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三级调研员刘文英参加会议并讲话。她强调 ,各县(市、区)司法局要以《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为准则,加强对基层法律服务所的日常监管。要加强法律服务所管理制度落实的持续督导,做到统一受案、统一派案、统一收费,促进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健康发展。要教育引导法律服务所、法律服务工作者以年度考核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规范管理,优化服务。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