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牢固树立监管安全底线意识,时刻保持“人在线思想在线”状态,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信息来源:市监狱 发布日期:2023-04-04

  3月31日,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等领导深入市监狱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了干警食堂、备勤楼等场所使用情况,随后深入尚在建设中的指挥中心、监狱医院、监舍楼、习艺楼等施工场所,现场察看工程进度,询问了解安全生产等改扩建项目相关工作情况。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市监狱的工作汇报,对市监狱工作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威强调,一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加强干警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凝聚力。二是要做到“软件”“硬件”一起抓,两手都要硬。在持续完善监狱基础设施硬件建设的基础上,同时抓好人才培养软件建设。三是要不越红线,守好底线。牢固树立监管安全底线意识,时刻保持“人在线思想在线”状态,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四要打造品牌,培育亮点。紧紧围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拼保障强服务 比担当”理念,立足监管职能,树立精品意识,打造工作亮点,为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