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狱戒毒管理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确保场所绝对安全
信息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发布日期:2023-04-04

  3月31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威,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等市司法局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线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组首先赴戒毒所指挥中心,现场调度了解岗位值班执勤、警力配备、戒毒人员教育矫治等情况,并对戒毒人员康复训练提出了指导意见。其次,调研组成员和戒毒所市管干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戒毒所全面工作汇报,并对戒毒所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王威结合调研情况就戒毒所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主职主业,确保场所安全稳定。二要墙内墙外共同发力,强化社会责任,做好戒毒下半篇文章。三要局里所里共同努力,上下一心,共同破解难题。四要警钟长鸣,守牢守好安全底线。要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坚持稳字当头、防范在先,确保场所绝对安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