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平安建设
安阳市司法局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27

  4月27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文件,开展节日廉政警示教育,安排部署节日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中层以上干部,市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志平、张景太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文件,学习了涉酒驾醉驾系列通报,下发《安阳市司法局“五一”“端午”廉洁过节提醒通知》,对“五一”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将上级要求落到实处。要注重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决做到“十个严禁”。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单位“一把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遵守各项廉洁规定,做遵纪守法的标杆、模范。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风险意识,加强节前风险隐患排查,做好安全预防,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无事故。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值班信息报送工作。完善信息报送机制,确保各类紧急信息按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报送至相关部门。遇有特别重大紧急事项,可先行电话报告,时间允许后及时书面完善信息。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