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指导
汤阴县召开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工作例会暨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5-26

  近日,汤阴县召开全县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工作例会暨人民调解员业务培训会,会议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县乡村同步召开,县直各单位分管调解工作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人民调解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培训会邀请汤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司冬丽同志讲授反诈宣讲主题课,着重讲解电信诈骗典型手法以及应对措施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研判剖析。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的反诈意识,营造出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会议要求各级人民调解组织在今后的矛盾纠纷排查走访过程中持续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发挥好村居调解第一道防线作用,避免因电信诈骗引发次生纠纷,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