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制审核
龙安区召开第二届区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5-28

  5月23日,龙安区召开第二届区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省委、市委法律顾问座谈会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袁家健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批示要求,介绍了龙安区委法律顾问工作规则,通报了2023年区委法律顾问工作打算,与会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代表结合自身法律专长,围绕更好服务区委中心工作、新时代现代化强区建设、“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活动以及做好区委法律顾问工作,从专业法律角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为区委依法决策提供了法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法律顾问的重要作用。二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发挥法律顾问重要作用。三要凝聚合力、加强管理,高效推动法律顾问制度落地落实。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