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先行,助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汤阴县城关镇司法所开展“法律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2

为营造更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充分调动企业全体职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的积极性、主动性,根据上级安排,69日,城关司法所深入分包企业开展“法律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同时现场解答职工关于劳动保障、合同纠纷、工伤保险等方面的法律咨询,教育和引导企业职工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表达利益诉求,合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解答企业职工法律咨询20余人次,提高了企业依法经营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普法效果。(通讯员:常利红)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