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凝心聚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律师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在法治安阳建设中有所做为,铸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律师队伍,7月1日,安阳市司法局党委、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律师开展“凝心聚魂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党政综合楼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民,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洁峰,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律师事务所的12支参赛队伍,参赛队伍围绕演讲主题,从自己的工作出发,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以朴实的语言、丰富的素材、鲜活的事例、饱满的情感和激情的演讲,抒发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认同,为建设法治安阳做贡献的决心。

  经过激烈地角逐,河南华厚律师事务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大沧海律师事务所、河南道宇律师事务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河南上合律师事务所、河南新天河律师事务所、河南兴邺律师事务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市律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觉悟,服务中心、服务人民的责任担当,劈浪斩荆、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铸牢我市律师政治根基,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绝对领导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