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安阳市司法局组织2023年度半年工作双向讲评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15

  7月13日,安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23年度半年工作双向讲评会。会议通过听取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市司法局机关部分科室现场工作汇报、分管领导对口讲评、机关基层双向互评的形式,找差距、补短板、定位次、明方向,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县(市、区)司法局和市司法局机关面向基层的业务科室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市司法局分管局领导结合业务分工对口讲评分管科室和各县(市、区)司法局的工作,按照市司法局局领导、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三个层次分别量化打分。最后,王威同志传达了贺振华厅长在省司法厅2023年度半年工作双向讲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各分管副厅长对口讲评要求,逐一分析省司法厅各处室发言和会议交流材料,提炼各处室明确的重点工作,结合安阳工作实际查漏补缺,并对安阳市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在全面做好“七个巩固、七个提升”的基础上,扎实做到“四个紧盯”。紧盯目标不放松,聚焦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紧盯主业不松懈,聚焦司法行政主要职能,突出重点、突破难点;紧盯能力不躺平,聚焦干事创业能力提升,转变作风、提升效能;紧盯底线不逾矩,聚焦安全稳定、廉洁自律和网络舆情三条底线,一日三省、防患未然。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