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7-28

  7月21日,安阳市律师行业党委在河南安昌律师事务所组织“全市律师行业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全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部分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40余人参加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围绕“如何立足律所实际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了探讨交流,观看了河南安昌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全链条视频资料,对河南安昌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中心、支部文化建设和制度建设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会议要求,全市律师事务所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齐短板迎头上,用务实举措、规范方法提升律所党建工作水平,让党建成为律所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党建和所建深度融合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