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选派5家律师事务所参加东中西部对口帮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7

  日前,安阳市积极响应司法部东中西部律师行业优化结对和对口帮扶工作号召,召开律师行业党委会、会长办公会,讨论研究选派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的5家律师事务所对口帮扶内蒙古和新疆的5家律师事务所。同时,与被帮扶地律师积极对接,做好来安阳跟班学习实战训练相关工作。

  承担对口帮扶的大沧海律师事务所、河南国厚律师事务所、河南兴邺律师事务所、河南兴亚律师事务所、河南上合律师事务所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踊跃参与对口帮扶工作,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律师的时代担当和精神风貌。

  下一步,安阳市律师协会将明确工作责任,“量身打造”个性化培养计划,指派资深律师全程指导,通过实战训练、跟班学习等方式确保跟班学习青年律师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成长为青年律师领军人物,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