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公室
内黄县司法局组织辖区2023届政法类准大学生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0

  8月8日上午,内黄县司法局在龙庆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让2023届内黄准大学生们零距离感受新时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本次活动邀请17名考入政法类院校的学生代表,探访基层司法所,实地参观法庭式入矫宣告室、集中教育室、矛盾调解室等,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充分了解龙庆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在入矫宣告室,龙庆司法所刘利强向大家详细介绍社区矫正的基本情况、主要职能工作,以及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参观了宣告室、训诫室等,观看了社区服刑人员入矫流程等。

  大学生们通过参观和座谈交流,提高了对社区矫正、法律宣传和基层调解工作的了解,更深层面认识到司法行政工作。表示回去后会加强宣传和群众引导,让更多人了解、支持司法行政工作。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