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司法局举办“讲清风故事 扬清风正气”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8

  为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8月22日,市司法局举办“讲清风故事扬清风正气”演讲比赛。来自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17名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亲身经历、所见所感等,讲述了身边遵规守纪、爱岗敬业、清廉家风、廉洁奉献故事。

  此次活动是市司法局弘扬机关廉洁文化的一次具体实践,是检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提前热身。选手们通过演讲表达了内心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为全力“拼经济”、打赢“十大攻坚战”,推动全国(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风采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的精神品格。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曹剑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田晟强分别作了点评,对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要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沧海律师事务所刘嘉,河南华厚律师事务所程洁丽,安阳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赵天分获一、二、三等奖,7名选手获优秀奖。市监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律师协会和机关各党支部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