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安公证处工会赴内黄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28

为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记忆,8月24日,安阳市豫安公证处工会委员会组织职工赴内黄温邢堌“二一五”农民革命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豫安公证处工会赴内黄进行红色革命教育

在温邢堌“二·一五”农民革命起义纪念馆,全体人员参观了土地革命时期展室、八路军支援新四军展室等,从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行行文字中,追忆那段红色历史。通过视频讲解,了解“红色沙区”的革命历史,中共党员刘汉生、赵纪彬、李大山、王丛吾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沙区贫苦农民组成农民协会同土豪劣绅、贪官污吏开展斗争,点燃了豫冀两省边沿地带农民革命烈火的英勇事迹。通过穿越红色光影,感悟先辈艰辛,重温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真切地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守信念、不怕牺牲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把苦难辉煌的过去作为自己今后工作的风向标,凝心聚力,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把对先烈的深切缅怀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斗志践行公证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推进公证事业向前向好发展。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