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30

  为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意识,近日,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文峰区建安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志愿者在建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搭建法治宣传阵地平台,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的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向社区居民普及《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等法律知识,宣传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本次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彩页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下一步,安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强住房公积金法治宣传力度,提高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知晓度,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共促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