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律师工作
安阳市律师协会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新一届安阳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9-04

  9月1日,安阳市第六次律师代表大会在安阳迎宾馆举行,150名律师代表齐聚一堂,公议法治为民大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安阳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鲁建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颢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建学指出,随着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的不断深入,法治中国、法治河南建设不断推进,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律师事业必将迎来更好、更快的发展时期。做好律师工作,要始终坚持把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放在首位、坚持人民律师为人民这个执业根本、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业定位、坚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凸显价值,凭借全面依法治国的顺势东风,续写律师事业发展新篇章。

  韩颢要求,要忠实践行律师的职责使命,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大局中找方位、找定位、找地位,把律师党组织建设作为工作重心。要提升新时代律师工作水平,加强律师管理、律师协会自身建设、律师队伍诚信建设。要在服务群众中彰显律师价值,坚持法治建设为了人民、依靠人民、造福人民、保护人民,依法保障人民群众所享有的广泛的合法权利,竭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全面建设平安安阳、法治安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