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省际警务交流协作机制安全交叉检查组莅临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安全交叉检查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9-11

  为贯彻落实司法部戒毒管理局《关于建立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省际警务交流协作机制的意见(试行)》,根据《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省际警务交流协作机制安全交叉检查工作方案》,9月5日,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省际警务交流协作机制安全交叉检查组在江西省戒毒管理局副局长齐明珠组长的带领下,在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东升、二级调研朱莉红陪同下,对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警务交流协作机制安全交叉检查。安阳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志民,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威参加相关活动。

  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甘振宇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场所有关情况,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对负责区域进行分析研判和汇报,分管所领导对各科、室、大队的分析研判进行了总结点评,对场所潜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

  研判会后,检查组一行分组深入戒治一线值班室、戒毒人员宿舍、储物间、卫生间、洗漱间、食堂、指挥中心、会见室、围墙、洗澡间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及时对实地查看情况进行了反馈。齐明珠组长对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管教秩序规范、医疗设备齐全、禁毒宣传有特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希望和建议。陈东升局长对检查组高效、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对检查组一行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河南司法行政戒毒系统一定要抓住这次安全交叉检查“把脉会诊”的机会,虚心向各位领导、专家学习求教,不断提高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将以此次省际警务交流检查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省份先进经验和做法,夯实主业谋发展,改革创新求突破,在省司法厅、省戒毒管理局和市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正视不足、总结经验、凝心聚力,为河南省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