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汤阴县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安阳司法行政在线 发布日期:2023-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微宣讲、走基层”活动走深走实,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知识和法治观念,9月21日下午,汤阴县司法局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宣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活动中,宣讲员带领大家以学深悟透“十一个坚持”全面践行法治思想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发展脉络、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等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深刻阐释,并结合服务型行政执法、矛盾纠纷化解、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宣讲内容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实际,让人深受启发和教育,对推进法治汤阴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宣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做到“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自觉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