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活动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7

  受伤了怎么办?车碰了怎么赔?房子漏水损失怎么定?安全问题怎么处理?财产价值怎么确定?产品质量问题怎么鉴定?发生纠纷如何申请司法鉴定?这些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烦恼该如何处理呢?

  为方便人民群众,推动矛盾化解,解决群众关于司法鉴定方面的“急难愁盼”难题,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安阳市司法局联合举办首次司法鉴定专家咨询活动,特邀4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开展现场答疑解惑,欢迎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前来咨询。

  活动时间:2023年10月21日(周六)下午2点30分至5点30分

  活动地点:安阳市文峰区文峰中路彰德游园广场

  涉及鉴定类别:法医鉴定、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车损评估、工程造价鉴定、会计审计、笔迹指纹印章鉴定、工程质量鉴定、产品质量鉴定。


  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安阳市司法局

  2023年10月17日


活动通告

版权声明      主办:安阳市司法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105000015      豫公网安备 41050302000108号      豫ICP备2020029059号 

联系我们      地址:安阳市平原路与亚临界路交叉口西北角